close

上個周末 我家老闆說要帶我們滑雪場去員工旅遊,然後捏 身為歪國人的我,一聽到去滑雪場!心情當然是無比的雀躍+興奮!

v19.jpg 到達滑雪場,一下車就看到這樣耀眼的大太陽  

因為滑雪季才剛開始的階段,目前只開放練習雪道,初階雪道跟中初階雪道.

20171202_093921.jpg 人生初體驗就獻給你惹~~~

這張卡是滑雪場出入票跟滑雪纜車搭乘券,雪衣的手腕旁都有口袋,放在裡面進出的時候用手腕BB就可以囉~! 拿到票以後,就準備去換衣服拉~~~

因為周末期間,人潮真的多到靠~~~~~~~~~~~~~北邊走,還走不了的狀態 貝兒呼籲 真的! 拜託!能避開周末就避開.......(遠望...

然後阿...穿雪衣的時候記得!裡面衣服不用脫,直接套上就好! 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,看著韓國人脫光光...我也跟著脫光光...一進到雪場就是冷到GG叫....

如果太合身的話,記得一定要拿去更換!!(滑雪服不會有顯瘦款之類的鬼東西

v24.jpg 穿好裝備以後!先來自拍一張XDD 進場GOGOGO!!!!

v23.jpg   v20.jpg

我家老闆是滑雪高手,所以貝兒直接進行了1:1訓練課程....  請忽略我那套像阿桑的雪衣...(掩面

對於新手來說滑雪最重要的是什麼捏!? 就是摔倒以後怎麼爬起來!! 雖然練習了一個上午,基本A字型依舊沒有成型....BUT! 摔倒後我已經可以立馬爬起來喔!(驕傲個屁

如果人客們想帶手機一起滑雪的話,可以把手機放在雪衣的內襯口袋裡面,因為我的衣服就是......嗯..對.... 所以我就放棄帶手機進場了 (我拿到的雪衣真的是有夠OX$%^(@#$&#&%...

結束了一整個上午的魔鬼訓練,整個就是餓到前胸貼後背... 滑雪場2樓有美食街,一邊是傳統韓食區,豆腐鍋,泡菜鍋,韓式烤肉鍋等等,一邊是速食專區

本來想去吃個鍋暖一下我冰凍的身體+受傷的心靈 結果..居然銷售一空!!!(那尼!!???

비2.jpg 所以我們只能轉戰速食專區..但是!人客!!看看這人潮!!!想吃個漢堡與也要排成這樣咩!!!!

비3.jpg  好險隔壁的韓式自助餐人潮沒有那麼多,而且價位也很不錯 選一個炒飯+兩個配菜只要9500,+1000的話就有一杯飲料唷

비4.jpg 要選菜的時候....會讓人不自覺地尋找炸雞腿或是滷排骨

 

비5.jpg我選了咖哩炒飯+綜合炒時蔬+辣子雞丁

韓國人的餐桌上真的離不開酒.....老闆場外加碼沙拉and清涼啤酒一杯(其實我想喝橘子芬達...默默地吸了一口

餐點整體來說,出外人就是求個飽而已,人生嗎~不需要要求太多 (你懂什麼意思

吃飽喝足,休息了一下後 我們就轉戰去搭觀光纜車攻頂去拉~

v18.jpg  搭乘觀光纜車的時候,記得一樣用卡片刷就可以囉!但是如果時間超過的話,就沒辦法攻頂了!

  v13.jpg  v17.jpg v16.jpg

我的天兒啊~~~看看這堆人...嘖嘖嘖....好險我們一大早就來了...(茶

v7.jpg    還沒鋪雪的高級雪道 v12.jpg

v8.jpg到達山頂,出纜車後...吸引我目光的就是........ v9.jpg  為什麼有這隻.....

 山頂觀光後,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渡假村裡面走走看看唷 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,保齡球,撞球,乒乓球,旋轉木馬,碰碰車等等 

v2.jpg v3.jpg

v4.jpg v6.jpg

一整天下來的心得就是進行所有運動前!暖身!暖身!暖身!!真的非常的重要!! 筋骨沒開的下場就是..............摔得不要不要+想哭但是哭不出來(下歌

還有..在冰冷的雪地裡練習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......SO~!! 親愛的人客們不用擔心!貝兒已經幫你們找到了室內練習場唷~!!

從搭乘纜車開始到下纜車教學還有A字滑行跟煞車時的大字形!!有歐巴親自下場唷~!!所以 你們還不快點行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r73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